close

黏膩的夏天已經到來~

有時剛過中午已經滿臉油光都可以煎荷包蛋啦!!!

連不愛洗澡(!!!)的Julia一天也要洗上兩次

(馬: 終於不用每天晚上都要為洗不洗澡而費心...)

這時如果能有擁有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,那真是太好不過了XD

(轉得很硬我知道>"<)

 

今天小小分享三瓶用過的洗顏慕斯

我自從用過慕斯之後就回不去了XD

喜歡泡泡綿密的觸感,減少與皮膚間的摩擦~

小分子的泡沫好像把臉洗得更乾淨了~

雖然是廣告台詞,但事實就是如此阿XDDDD

廢話不多說!立馬介紹一下今天的參賽者~

 

1. SOFNON詩芙儂柳草卸潔慕斯

    這瓶是購物狂我姊買給我的~因為被櫃姐強力推薦

      腦波很弱的她一次帶了六瓶但我也因此受惠XDD

      對於她瘋狂購物一事,我保持不鼓勵但支持的立場

      這瓶味道淡淡的很舒服,泡沫綿密但不是最TOP~

      最喜歡它的是~洗臉可以順便卸妝!!!!是不是超方便~

      一般淡妝可以卸得很乾淨~

      但如果眼妝的亮粉、防水防油的產品還是要多一道程序才行喔!

      添加的抗菌成份可以讓皮膚"比較"不容易長痘痘喔!(但因人而異啦~)

      這瓶唯一的小缺點就是..........價格不可愛= =

      150ml原價420元@@

      在購物網或是專櫃有時會推出組合價,一瓶350左右      

      喜歡的女孩們可以關注一下優惠組合喔!

SOFNON

↑ 官方廣告說明

 

2. POND'S旁氏清透淨白深層潔顏泡泡

     這瓶是最近購入的新玩意~

     當初在賣場看著一整排洗臉產品拿不定主意時...

     包裝上*100微米細膩泡沫*對我熱情地招手

     回家迫不及待立馬拆封使用~

     泡沫真的非常細膩而且有彈性~

     但我洗完臉頰有緊繃感QQQQ

     本身是混和肌,可能是竹炭的清潔力對我來說太強了!

     超油肌的女孩們可以試試喔~

PONDS 

↑ 官方廣告說明

 

3. Acnes曼秀雷敦抗痘美白潔面慕斯

    這瓶光是商品名就很犯規了呀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抗痘+美白不就是夏天的關鍵字嘛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和詩芙儂一樣含有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使用的那段期間皮膚很乖都沒有鬧脾氣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白成分對我而言是贈品~誰叫我天生黑肉底= =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壓出的泡沫空隙比較大,有淡淡的柑橘清香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重點是~150ml只要190元左右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Julia三瓶中確定會回購的商品~推薦給大家囉!

Acnes  

↑ 官方廣告說明

 

謝謝大家看到最後~小小整理一下!

最佳泡沫獎- 旁氏深層淨白潔顏泡泡

超省時多功能獎-詩芙儂柳草卸潔慕斯

最高CP值獎-曼秀雷敦抗痘美白潔顏慕斯

Julia個人推薦-曼秀雷敦抗痘美白潔顏慕斯!!!!!

 

下集預告-Julia的夏日三寶,大家下次見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& he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