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788

↑ 剛收到熱騰騰的Aritaum water sliding tint 四色(右→左為2.7.12.14)

 

首先要謝謝合購版辛苦的主購,謝謝妳

身為唇膏控的我才能「收集」風靡一時的Aritaum

這支唇膏的實擦分享網路上已經滿坑滿谷了~

今天除了簡單的試色分享之外,

主要是要和大家分享這支唇膏的其他用途

聽我娓娓道來吧~(馬: 看你得意的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---------------------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版上看到好多人提到容易塗不均的問題

所以決定直接用唇筆上色~

唇筆一刷過就可以看到唇膏水潤的感覺

自己覺得這支唇膏像是固態包裝的唇蜜

建議用唇筆或萬能的手指幫助上色喔~

IMAG0790

↑ 裸唇,嘴巴周圍好多斑點QQ(馬: 吃東西都不擦嘴巴嗎)

白光

↑ 唇筆上色,上嘴唇擦兩層/ 下嘴唇一層(室內日光燈下拍攝)

NO.2 淡淡的上一層是自然的顏色,兩層有水密桃的粉嫩感,很可愛!

NO.7 帶紫的紅色系唇膏,儘管我已經遮唇色還塗兩層,還是無法達到官網model的效果啊!

NO.12 我的本命色在填單時就死守這個色號,深怕沒買到它,帶粉的紅色唇膏非常美

NO.14 雖然包裝看起來像深紅色,實際擦起來像帶點橘的紅色唇膏,一塗就女強人上身

自然光

↑ 自然光下拍攝

NO.2 適合清純學生^^

NO.7 適合喜歡濃一點的妝感的fashion girls

NO.12 適合一般上班族,搭配淡妝就很美

NO.14 謝師宴的好選擇XD

 

你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嗎??

要揭曉一開始說的其他用途~

 

還記得在還沒有腮紅蜜的年代...

我把用不完的唇蜜拿來塗在臉頰上...

沒想到很持妝又顯色呀有種腮紅緊緊扒在臉上的感覺

所以我。。。。

IMAG0808

↑ 示範色NO.12,當成腮紅棒使用就對了 

IMAG0811  

↑ 均勻拍開就可以囉~妝效像運動完自然的臉紅

如果手邊有這支唇膏不彷拿來試試吧!

試色後覺得12和14比較適合我~

2和7決定轉讓喔~一支190元含郵寄運費~

喜歡的朋友可以寄信給我喔!那我們下次見

 

5/27 NO.2售出,只剩NO.7囉!

6/2 完售!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& he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