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Julia要來分享最近大改造的心得和成果囉~

由於這次變化幅度太大....

每逢親友必問: 你最近發生什麼事嗎????(眾人一臉擔心)

Julia: 沒有啦想剪很久了(招牌商業笑容)

大家: (依舊一臉憐憫樣)

是怎樣!(翻桌) 不說一直問,說了又不信!!

(馬: 親愛的~息怒!我們回歸正題好嗎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首先當然先來個before&after囉~

請看原來的長髮公主~(自己說XD)

IMG_0959.JPG

看看現在的我

IMG_0981.JPG

 

先不管別人怎麼說~我自己是超滿意的啦

大家看到這一定會想..那標題是怎麼回事???

哈哈哈賣個關子,繼續看就知道囉~

 

這次選擇台南的 Hair De Queen

前一陣子意外地在PTT得知這間salon

相關資訊請到FB輸入Hair De Queen查看囉~

這次為我操刀的是設計師Abby

是個時尚女孩兒,很細心*售後服務*又好的設計師

前幾次的剪髮、洗頭、造型都很喜歡

大改造當然就放心交給她囉!

一開始和Abby溝通造型和髮色時

我很不要臉地傳了這張截圖給Abby

IMG_0795.JPG

沒錯!!!就是我的女神Hani!!!

被Hani solo曲的影片燒得體無完膚!

附上女神傳送門→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2emcen76Eo

長達6小時的改造 就此展開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5:30 到salon

髮型及長度沒有花太多時間討論

倒是髮色的部分,猶豫了一陣子

原本想嘗試薰衣草紫、乾燥花色系...

但Abby分享之前客人的經驗,大約1~2周就褪色了...

Julia大嬸當然立馬打消這看似非常不划算的想法囉

最後選了一個灰霧感的髮色!

 

 

 

IMG_0961.JPG

↑ 17:00 修剪完畢! 其實沒有瀏海的髮型也滿討喜的!

IMG_0963.JPG

↑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,有提供餅乾及咖啡,還有電視可以打發時間!

  這天我超需要的啦!!!!!!!後來餅乾也都進肚子了

IMG_0964.JPG

↑ 17:40 褪色中~

IMG_0965.JPG

↑ 18:30 褪色完畢+洗完吹乾

  雖然照片有點看不出來,但髮色有變成咖啡金的感覺~

染髮小插曲1: 由於之前染藍黑&深咖啡色,Abby說髮色褪不到她想要的那麼淺QQ

     因為時間和不想漂的因素,也就繼續下去囉! 有點可惜...髮卡上的髮色超美的~~

IMG_0966.JPG

↑ 19:20 上染劑囉~

染髮小插曲2: 為了中和原先髮色的紅色調,除了一開始選的顏色外

     Abby有再上另一個顏色,但實際是哪一個顏色....我就不清楚了XDDD

     (馬: 這樣可以嗎 如果大家喜歡我家這隻的髮色,歡迎拿照片向Abby詢問~)

     我下次會問清楚的~對~不~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歷經6個小時

來看看當天的披頭四髮型吧

IMG_0967.JPG

↑ 請Abby用大電棒幫我捲髮尾,結果我超不適合的啦XDDDDD

IMG_0969.JPG

↑ 反而被風吹得亂亂的,比較適合我XD

IMG_0984.JPG

↑ 兩天後,自己吹整的髮型

  其實滿好整理的耶!而且洗頭、吹頭髮的時間是以前的1/2,超適合懶惰的Julia

變髮小心得: 雖然髮色些許殘念,但整體感覺非常滿意!

     原本想向偶像致敬,但時尚的完成還是得靠臉阿

     連比對圖都不敢做了XDDD

     Oh~忘了說,這次洗+剪+褪+染前隔離+染+護 總共3350元

    簡單分享給想剪但還沒行動的妳你妳妳~那我們下次見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& he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