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修檔 (4).jpg

↑ 徐太宇髮型唯美版

好久沒更新文章了@@

時間咻~一下就來到了2016.7

上一篇還是馬兒還沒當兵前的食記

現在離退伍剩不到兩個月了~~(灑花)

(馬: 別感嘆了!趕快進入正題吧!)

 

是的!

Julia默默地來到了女人生命中關鍵的25歲

心想,該用什麼方式紀念這特別的時刻呢?

滑滑手機、逛逛FB尋找idea時,正妹朋友外拍的美照給了靈感

「我也要用照片紀錄現在的樣子

於是,手刀私訊關注已久的女攝影師 JOY (FB: U joy  の 攝食學)

開心地預約了拍攝日期

 

拍攝當天 (日期5/10)

為了能在生日前收到成品,所以提前近2個月拍攝

預計拍攝時間為下午3:00

所以中午就先到豐原和造型師艾達 (FB: 龔艾達) 見面

第一眼見到艾達,我就愛上她了(誤)

精緻的五官、纖細的身材害得我都無心討論妝容和髮型了!!!

(沒辦法~Julia就是一個愛看美女勝過帥哥的女孩~~)

 

在拍攝前的討論,自己希望能有唯美氣質的感覺且想嘗試小煙燻的眼妝

而彩妝顏色的使用上,Julia沒有太多的限制~(就是一個花俏的阿桑呀XDDD)

因此艾達幫我化了“橙色眼妝搭配咖啡色假睫毛”

13133379_1011537168939980_5503114981965412452_n.jpg

↑ 粉粉嫩嫩的感覺,我好喜歡~~~(轉圈圈)

 

可以看到拍攝的地點就是長億高中籃球場旁一塊荒蕪的的草地

真的很佩服JOY的視角,總是能在不起眼的地方拍出美麗的作品

精修檔 (9).jpg

而且想要拍寫真的男孩女孩情侶夫妻全家福~沒有經驗也沒關係!!!!

JOY超會引導,而且讚賞聲不斷!給她拍照都覺得自己是TOP MODEL了

精修檔 (5).jpg

這次拍攝寫真讓我留下很好的回憶

回到家還遲遲不肯卸下花費3小時的妝髮...一種灰姑娘心態QQ

感謝 JOY 和艾達在拍攝前一起討論、溝通,且盡力達到我腦海中的畫面

建議大家一定要在拍攝前和攝影師及造型師多次的討論,畢竟每個人心目中的畫面是有落差的!!!!!

這樣收到成品時,才能像Julia一樣在家開心地鬼吼鬼叫灑花轉圈圈喔(馬: 鄰居對不起!)

精修檔 (7).jpg

 有更多美照(自己說XD)在相簿裡喔! 完整相簿連結

這是Julia掏錢獲得的小小心得,簡單和大家分享~

若有心動的朋友想要詢問拍攝的價位及相關事宜,到JOY的粉專連結詢問就可以囉!

最後~祝我生日快樂吧 我們下次見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& he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